close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辦信用卡要準備什麼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我首推~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現金回饋耶!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嗶一下就好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辦信用卡要準備什麼

    關於辦信用卡要準備什麼,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花旗20181231.png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123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黃蜂華克本季更上層樓,教頭認為他已經打出與柯瑞、杜蘭特與詹姆斯同等級的表現。 美聯社
分享


夏洛特黃蜂主控華克(Kemba Walker)在近兩場比賽分別拿下60分與43分後,目前在聯盟得分榜及三分球進球榜上暫居領先,對於子弟兵展現火燙手感,黃蜂主帥博雷戈(James Borrego)在今天受訪時指出,華克已經打出與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與詹姆斯(LeBron James)同等級的表現。

在本賽季進入合約年的華克,早已是黃蜂球團亟欲留隊的目標,而本賽季黃蜂教練團也確實讓華克盡情揮灑,平均每場比賽出手21.6次比起上季整整多了4.6次,但華克也以平均29.6分的表現作為回報。

對於華克的優異表現,本季才接掌黃蜂兵符的主帥博雷戈在今天受訪時說:「華克的表現是如此的特別,希望人們會開始注意這點,因為依照他的使用率與所展現的效率,他足以排進NBA前5名,那是柯瑞、杜蘭特和詹姆斯那種級別的球員。」



華克在昨天比賽過程中,也一度高喊「這是我的城市」,表達對於球隊和夏洛特的認可,也讓雙方被看好將會延長合作,華克說:「我認為大家是知道這件事的,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我每晚上場都是拚盡全力,這都是為著這支球隊和這座城市。」

而根據夏洛特媒體報導,黃蜂球團也打算以頂級合約續留球隊一哥,價碼將落在5年1.89億刷卡現金回饋最多美元。
arrow
arrow

    enr82fv26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